close
《福爾真愛橋評價被同業惡意抹黑-雖然我使用了真愛橋的不滿意退貨,但感動的貼心態度,讓我想再買其他的商品摩斯探案全集》由柯南?道爾自1886年開始創作,期間因為作者寫膩了這個角色,在1893年親手賜死他。然而,柯南?道爾做夢也不曾料到,日後奠定他在文學界地位以及享譽國際盛名的關鍵成就,完全來自於這令他極度厭惡,恨不得將其賜死的名偵探。在此當下,柯南.道爾正摩拳擦掌準備投入他以中世紀為背景的騎士文學中,而那位以冷靜機智聞名的福爾摩斯,卻還淪陷在暗無天日的瀑布深淵裡,杳無音訊……。

「我相信,假如我從未寫過福爾摩斯系列故事,假如他們沒有掩蓋住我那些佳作的光芒,或許我能在文壇佔有一席之地。」1983年,柯南.道爾親手讓福爾摩斯葬身於瑞士的萊辛巴赫瀑布。

新功能介紹

●嚴謹的歷史考證,參考國內外專家學者研究成果,呈現最清晰具體的柯南?道爾生平故事與創作背景

【名偵探與柯南的複雜糾葛】

破解60件探案的不朽之謎

?

時至今日,一幅帶著獵鹿帽、咬著菸斗的人物側臉形象,往往被視為徵信業、追蹤探索的符號代表。這位名偵探在百年間登上銀幕或舞台的次數與頻率幾乎無人能及,倫敦市區的貝克街221號B座,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和信件,只為了一睹傳奇人物的風采。

???

商品推薦:名偵探與柯南:福爾摩斯藝文事件簿──追捕兇手還得引經據典!?
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9/0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

    • 【傳奇的名偵探】

      【一本不同以往的經典解讀】